呼...昨天去了我有生以來的第一場特賣會~
因為有先預約所以可以在早上9-12點就先提早進去挑貨~
正式開放給其他非會員是12點~

這是場Combi的特賣會~事前已先上了網站看看有啥用品~
目標大概都是一些toys和他的練習水杯之類的東東...
感謝人綺阿姨一大早陪我去~還給Chloe挑了一個大禮~~

超可愛的啦~雖然釣在上面的東西沒有很多~不過可以再自己補上去~
我很喜歡那顏色~美美的~適合小女生!娃娃也很可愛~組裝也很方便說...



特賣會沒有很大..但僅開放給會員所以很空間挺多的~
不過一些玩具都只有幾個而已所以還是有很多人用搶的~
一直覺得裡面一定有幾個賣家或開店的~嚇死人~東西買的之多~~~
人綺阿姨很厲害的又下快手幫我搶了一個超美麗的木頭健力架

Combi-fabuna
Fabuna= Fabric and buna(布跟木)..介紹說是用山毛榉木製作的~
木頭味超濃~原價很貴唷~~結果我們買的價錢超滑算~
不曉得到底Chloe會不會用到啦~不過身為她媽的我超喜歡的~哈哈!!

馬先生幫我組合好了~~so so so cute...根本就是我自己愛!!!!!!!
還買了一個床頭音樂鈴附了一個可以monitor baby聲音的對講機
不過不能講只能聽...

馬先生也是幫我們組合好了...

哈...就這幾個大型的啦...其他都是雜七雜八的...

這特賣會雖花了我一些錢不過想想也省了不少~~看看這些戰利品~
Chloe是個幸福的小孩....一定要好好教她~要他懂的惜福要做好人~^_^
thank for the blessing...dear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