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我家女兒真的是招數有夠多的...平常一看到我拿相機就會衝過來...

今天晚上我在拍的時候竟然不理會我...就為了繼續拉衣服...拉的可認真的了...

我在怎麼丟回去,他就怎麼再拉出來..真的是太有趣了....

還有還有..感謝Eva阿姨跟Jill阿姨挑的小髮夾..收到囉.....等妹妹頭髮再長一點..每天給她夾..

(還有乾媽跟阿嬤送的髮夾..我都有收好啦...再等等..等他頭髮再長一些..不然一夾就掉..)

Chloe 0907 hairclip.JPG 200909 Chloe's hairclips.JPG

大概從星期一開始..我家女兒就開始給我拒絕喝奶....(我還再餵母奶...)

一直到今天星期三了..喝的奶量大概不超過200cc...副食品的量到是增加到平常的兩倍之多..

餵甚麼他就吃甚麼.but就是不肯給我喝奶....有喝也是我裝在有吸管的瓶子裡..他想喝才給我喝一點!!!

頭痛阿..............不過妹妹一樣睡覺作息正常..也能笑,愛站,能爬,快要會走了...所以..

不要太擔心好了...就看他甚麼時候會再接受喝奶這件事...

我還是得努力擠母奶..以免等他要喝了.我的奶量又降了...

馬先生一天到晚要我不要再餵母奶了....ㄚ我就還有奶ㄇㄟ ...給點鼓勵行不行....!!!我很認真ㄟ!

anyway...希望影片有博大家一個微笑唷...再兩天就周末囉...祝大家都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