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妹妹,妳老爸真的很愛你...為了你..今天大老遠開車去訂你的蛋糕,下星期還要再開一次去拿...

又開車帶老媽我去挑要給你的汽球..還有蠟燭等等等..喔..還去給你買了個專屬沙發座回來....真的真的...妳老爸很疼你!

1205 maxi cupcake.jpg 1205 maxi cupcake 2.jpg

因為平常實在沒機會自己到處開車找..網路上看的蛋糕價錢..就那種普通做成一個1字型的蛋糕..要價150起跳(沒錯..150澳幣!!!)...

所以我後來覺得就買cupcake..不過杯子蛋糕普通尺寸也是要2-3塊澳幣....我們一群有20個人左右..也是不少錢...

anyway..老媽子我後來決定買這個giant cupcake.要價一個$ 50...另外又買了普通尺寸的杯子蛋糕10個...要圍在外圍...1205 cupcake.jpg

下星期六還得大老遠再跑去拿這個蛋糕...and then..星期天在扛去動物園給大家一起幫妹妹過生日享用這蛋糕.....

還跑去買了汽球...(等充好氣再拿拍給大家看)...吼~又是一大筆錢..馬先生一直覺得我浪費錢...他覺得妹妹又不懂..

but...自己的生日沒能這樣過...我家女兒的生日我非得這樣幫她過不可...再幫妹妹拍滿滿的照片..幫他記錄下這些點滴....

這可是我這做媽的能給她的一份大禮呢!!可珍貴的了.....浪費錢...nonono......妹妹,希望妳以後看到這些點滴會感到自己的幸福!

well.. 今天還順便幫妹妹買了個沙發...因為他最近開始看電視了(每天2次,每次大概30mins..)...

說是看電視,其實是教會音樂的dvd,裡面的畫面都是一些小孩子,動物,大自然....妹妹挺愛的...ㄚ他都會站著看,so...

我們決定去給他挑張適合他的小沙發....之前我網路上找..要AUD 60...哈..今天跑去KMART..一張$ 35.....

沒錯...就幾片海棉,跟一塊布...將近台幣1000...完全就是覺得要在澳洲養小孩,真的是要多努力工作賺點錢..........

    1205 Chloe and new chair.jpg1205

坐的挺有模有樣的吧..HAHA..(老媽我覺得相片拍得真好..HAHAHAHA)

 1205 Chloe @ Max Brenner.jpg1205

還去了Max Brenner (之前介紹過在墨爾本也有的巧克力專賣店)....東西真的都很想買..但真的都太貴了......

我一杯美式棉花糖巧克力....$ AUD 6...店裡的巧克力鐵盒裝(鐵盒超可愛)..也都要60-70塊以上.很恐怖的價錢..等我哪天中樂透我再來買幾盒好了..

1205 max brenner chocolate.jpg  1205 max brenner chocolate 3.jpg

補上幾張前幾天的照片....

今天才發現我12/02在床上拍了這張這麼可愛的照片....哈哈哈哈....相信大家看了都會會心一笑的.....

1202 Chloe 5.jpg

這張我也覺得拍得挺好...看我家妹妹坐的多讚!!HAHAHA....也有看鏡頭...OH YA.....

1203 Chloe @ park.jpg

AND...大小姐現在完全就是隨他高興占據我們的沙發....坐的可高興得了.......

1204 Chloe.jpg

well..再一個星期妹妹就要滿周歲囉......還在想到底要不要給她弄個抓周...他老爸完全不想參與...一付就是隨便我...而且也不可能帶去動物園...

在家就我們三個也有點無聊...mayeb..留到回台灣吧...大家再來一起看妹妹抓周好了..good idea?

呼..一歲一歲....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的里程碑...妹妹...為你記錄這些..希望妳有超讚的回憶.....love you, our little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