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Friday...都會有人問我...週末要做啥?
在過去的這兩年裡....
我從來沒有真的很認真的計劃過weekend...
or想過要做些什麼..
搬到大樹的這陣子...因為離city實在小遠..
除了上教會,我們確實真的很少出門...
加上我家baby..越來越討厭city......
most of the time.....we stay at Dashu for the weekend....

昨天台灣又做了一次政黨輪替..
晚上下了陣雨...
早上起床往外看去....看見了久違的藍天....心情好了起來.....
Blue Sky in Da Shu





就來講講我們的weekend....都是怎麼過去的...
0316 dashu
guess what is this? 這是我家baby的偉大project之一..其實還是實驗階段的啦...
這是一個animal trap..有動物跑過去..木頭被動到..大石頭就會掉下來壓死動物....
這起因來是鄉下..老鼠實在太多...
不過..還需再研究才能上路用..不然我家的狗鐵定會先成了實驗品~~

0322 Election Night
哈...這是啥~是我買的好吃麵包+沙拉+素食肉餅...
我家baby..把他盒起來做成了超大份量的Vegie Burger..素食漢堡!
看起來不錯吃吧~
在家的日子...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或是自己準備食物..是幸福的!
平常趕來趕去的..都沒能好好的吃..吃自己想吃的...慢慢的吃...
週末有空...自己下廚~

0323 Dashu
哈哈哈....這又是啥!!
一早出去回來...坐在書桌前要開始做事...
將書房旁的窗子一開..竟看到我家後院飄揚著藍天旗!!hahaha....
來由~我家baby早上去ride his bike...路邊就這樣撿回來了....
大樹人可能都投No. 1...No.2 旗子沒人要...被丟在地上~
結果..就在我家後院了...hahahaha...
那天要回澳洲...一定也帶一面回去...
畢竟我家baby..也叫Mark M....名字更和馬總統有很大的淵源...

嗯...又是個沒有啥大事但卻relaxing的weekend...
一覺醒來...又是忙碌的一週....希望..一切都平順...
向上帝祈求更多的智慧來面對所有的一切.......
good night...and god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