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將在他生日的這一天..
在Yankee球場最後一次的opening game主投...
這是一件超級值得記憶的事...
一定要在我的blog裡留下這個記錄....

今年我的願望....一定要到紐約看王建民投球...
一定一定............

祝福你...王建民.....
你努力打拼的過程..雖然我看不到...
但...給了我很大的激勵.....

我也要努力.....打拼下去....
今年....一定能夠到85年的老球場看球....
感受棒球給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