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拍完了ㄋㄟ~總算...完成了...
4/1愚人節是我們拍婚紗照的日子....
想到就頭大~but...yayaya...我拍完了!!haha~
除了偶爾小累...一切回憶是美好的...
應該是選了個不錯的婚紗公司...
雖然一開始進去的第一間有個非常不好的回憶~
but....God bless...我們一切是順利的!!!

DATE: 2008.04.01
Weather: cloudy
Time: 9-7pm
Photographer: Peter
Assistants: Leon and Yami
Total Dress: 6 - 2 whites, pink, blue, dark blue and red




上午九點準時到法頌...門口已經有歡迎我們的字樣了..
另外幾對已經開始在畫妝了..看來大家都準備好了...
我還混混的~哈哈... 我這一坐就是2 hours....
no kidding...2 hours...坐下去到站起來已經是11點了..
妝ok,衣服ok, baby也換ok...
although .眼睛因為很少戴隱形眼鏡所以乾乾的~
but..還是就這樣開著車就出發往美術館去囉~

光個美術館~我們就拍了快1hour...
到的時候發現了Peter老師也沒有拍過的地點..
所以哩~就一直拍一直拍~看到小橋流水..
我被要求躺在橋上...頭看仰角..等等等~
我家baby倒是很專業的配合著,
and then..看到流水當然要下去囉~
Peter老師就要求我們走過斜斜的石頭區...
以腳能碰到水為原則..ㄜ~低頭一看...成群紅碼蟻...
還要坐下~ㄜ~我的白紗開始有蟲鑽進來~
天ㄚ~忍耐都是為了有成果.anyway..我們努力的拍完了...
Baby有張照片還踢水...兩隻腳成90度~超強!

第二站是鼓山渡船頭的港口
日正當中..吃飯時間...拍照的港口前正好是一間乾麵店...
成群的中山大學學生就在前面...
ㄜ~大家都在看我們~其實是在看我家baby啦~太帥了ㄚ~
anyway...就在這悲劇就發生了....
Peter叫我們兩坐在舺板上將腳"again"放入水裡踢...
我一坐下來...啊~大叫了一聲~
我坐的地方剛好兩塊板子是分開的~
渡船口的船一開過去造成的水波動~讓兩塊板子移動
就這樣夾了我的大腿~嗚嗚~好痛ㄛ~
但是還是要忍痛拍下去~嗚嗚....

待續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