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今天又跑了趟醫院!
原本掛號是40號!聰明的我昨天先取消了~
打算今天去排現場掛號~講到這個現場掛~吼~
兩點開始看..1點就要先去排隊(用健保卡先排)..
1點半開始掛號,2點才開始看~運氣好一點能排到前幾號~
呼~今天12:55到~健保卡排在第三個~
哈~掛到我時~我掛號的醫生還沒人掛~所以我今天是NO.1~~~

有時很慘~碰上醫生開臨時刀,一號也沒用還是要等!
幸好今天不錯~很快的就開始看診了~
Baby有330g...醫生說還不錯~手腳眼睛嘴唇都可以看到
醫生還跟我介紹Baby的心藏..左右上下心室..真有趣~
but..還是沒能看很清楚~醫生說有可能因為我肚皮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陰影~(我聽沒懂)...
but..I assume是我肚子本來就有太多的脂肪!!!!!所以看不到~哈
不過我問醫生是不是這樣~他到沒有回答我就是了!!(太好心了~)




不過~我的體重可是從開始到現在都有維持在1kg以內~
可能是我以前的肉太多了~直接轉給Baby了!haha....
不過很開心是個健健康康的baby...唐氏症檢查也很ok..是very low risk
thank to the Lord...thank you for the blessing!

最近睡到早上七點~看個書~起床吃完早點後!
大概11點就會開始又想睡覺~哈~我的午覺from 11~1pm..
天ㄚ~真是嚇到我了~很會睡~

分享一下這陣子收藏到的寶~(我這陣子已經很少買東西了!!!)
還拼命在yahoo上面拍賣我的東西哩!!!

幸運草老闆娘說這叫監獄兔..是老二~我嘛不懂~不過挺可愛的!是個存錢筒!
放在書桌前看一看也挺開心的!

還有一個星巴客杯~特別地方在於他藍色系的杯蓋和杯款!
很少看到藍色的~所以我就給他買下來了...hahaha.....

不過不太能再亂買啦~都不曉得東西要放去哪了~我有在自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