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醫院約了拍4D...每次產檢~BABY都看得沒有很清楚~
腳不是都盤坐著就是都縮著~手也都是擺在臉上or頭上~
所以要拍4d其實也擔心根本就看不清楚~~~
(註~待我家scanner復活~再try to scan the 4d pictures!)

星期六晚上去~一照~呼~比平常的超音波清楚很多~
真的就像個小人了~不過~我家這個真的不愛給人看~
她的臉貼我的胎盤超近~臍帶也遮住了一半臉~
有耐心的專業小姐慢慢的在等妹妹動~
還是有看到她的臉和嘴巴~嘴巴動來動去的~很愛嘟嘴!!!還看到幾個微笑哩!!!


不過腳一樣是盤著~所以不太好拍~
下星期還要再去第二次~希望會好一點~應該是要來先跟她溝通一下!!!!
可惜32週之後就不能拍了~她老爸這段時間都不在~~
只好等著回來看dvd...沒有辦法再陪我去!!
產檢也會改成兩週一次~再變成一週一次~
已經29週囉~時間好快~~再10週吧~就會看到小嘟嘴本人~哈哈
可是我們名字沒取好~我東西都沒買!!!!!!!!!
(在此感謝Mutine寄來一大箱baby的東西!!!!thank you!!!!!)
東西沒買就算了~老是被我看到這些有的沒的~不過不敢亂花錢啦~哈!

好市多看到的sport bench..手把跟記分板旁都是棒球唷~是個小孩長板凳!
可以儲藏東西~四千多塊~買不下去~~~期待好市多的黃標出現~~~!!!!
可是~這適合小男生的東西~真要買還要有藉口~
for example..先買ㄚ~給下一胎弟弟用!!!hahahhaha.......(根本是做媽的想要)
Ikea看到的wall deco.
覺得很特別~在牆上貼上貼紙再放上框~超級可愛!!!!!(6500是床的price!!)
還看了baby床~
等爸爸回來再買~因為要讓他自己組裝才比較有意義!!不會浪費了老爸的天份~~~哈!!

肚子開始變大囉~已經藏不住了~不過行動力還好~應該是會越來越差!哈哈!!!
日子過得很快~雖然baby又出國去了~但這次覺得還好~很快就會回來了!!!
昨晚光是在網路上和在買來的"婦幼用品採購年鑑"就花上了2hrs研究~
到底要買啥~買那一牌~去那買~~天ㄚ~~~~~太難了!!!!!!!!
真的沒有覺得買東西那麼難過!!!!不過還是得買~~做媽的要盡責!!!!!
well....enjoy the rest of the pregnancy process....god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