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跑了一趟Havecca...大家應該都有被我帶去過吧!!!
自從大概在3年前發現這個地方之後~有機會就會去!!!

在havecca的Menu前頁有寫到會命名havecca是來自
維也納的咖啡街上有對哈維卡夫婦開的這間咖啡店~
1937年開的唷~~~
結果大概在上個月吧,我看旅遊頻道剛好在介紹這間在維也納的cafe
還有介紹店裡(超溫馨)~還介紹了哈維卡夫妻~老奶奶推薦了好吃的甜點!
主持人說他們兩個老人家仍每天都在店裡面努力的照顧客人~
還說老奶奶特別會做媒!!若是有看到落單的人自己來~就會幫他看看哪裡
還坐著落單又適合他的客人呢!!!!! (姐~~~~~~去吧去吧!!!!!)

之前買過的一本咖啡地圖書也有介紹這間店!!
雖然不曉得履遊頻道是啥時去拍的~但希望那天我有機會到那一遊
也可以看見哈維卡夫婦!!!



星期二去的時候剛好朋友生日快到了~
就多叫了一塊小蛋糕給她慶祝~沒想到~~~~
老闆大方熱情的招待了多兩塊給我們總共三個人吃~~~~

害我很不好意思~感謝你啦~老闆!!!!我特別要寫這篇網誌來感謝你!!!!
老闆很努力的在經營這間美麗的小店~
其實我看網路上有挺多篇食記都有寫到havecca....很成功啦!!!!

曾經有開cafe的念頭!但幸好沒有真的去做~因為真的沒有很容易!!!
所以特別佩服這老闆!!!推薦一下囉~~~
http://tw.myblog.yahoo.com/cafehavecca/
p.s 我最愛喝"哈維卡特製奶茶".還有"迷迭香雞排義大利麵"!
其他東西也都很好喝跟很好吃啦~~
連現在很少喝咖啡的馬先生,每每去都還是會給老闆捧場一杯咖啡~~~
因為他說很有quality!!!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