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跑去屏東上教會...(去屏東教會竟比高雄教會快ㄟ~)
屏東的英文教會裡有蠻多對台灣+外國老公的組合~
而且大家都待很久了所以都幾乎有1-2個小孩~
所以整個教會混血兒或是純外國小孩挺多的......

有些時候聚會過程小孩子會坐不住~這時就可以研究每個爸媽
都是怎麼處理的.....有些時候小孩子講不聽或說話又大聲~
正是考驗爸媽的時候.....事後我跟馬先生就會開始討論我們會怎麼處理~

今天有個小女生一直跑去玩她阿母的頭髮~弄來弄去~
最後"啪"的一聲(放心~是打在她手上不是她臉上~~)...
哇~小女生哭了~跑到老爸懷裡找尋安慰........

另外有個小男生在後面太吵~他老爸坐在前面~給他一個眼神一個手勢~
他馬上就坐正在位置上~一臉委屈就是等著一會被教訓的感覺~

還有個小女生大概大聲講話講了5分鐘~她老爸還在台上講話哩~
but..她媽媽止不了她的嘴~....


回來的路上~我跟馬先生討論起這些事~
吼~我家女兒以後應該會很可憐...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狠的說....都說一定要教到給個look她就知道要閉嘴...
or要behave well....
馬先生說他會講~"If you dont......my foot will be in your mouth soon"!!!
hahahahhaha.......

加上我管補習班小孩的嚴格~哇賽~Chloe應該是要知道她老爸老媽不好惹~
but..who knows~說不定我們看到小孩~兩個都軟掉了~~~~~~哈哈!!!

this is probably the biggest challenge we will ever face....educate a kid! 

well......33週囉~~肚子大了~睡覺翻身很辛苦~Chloe的踢~也不再只是踢~
我總覺的整個肚子就是一直有台小機器在裡面轉動或移動~呼~~~
快了快了~~~加油加油~~~baby..要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