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網路裝好後....生活就比較不會這麼的單調...
加上又有youtube的存在....實在是感覺到一切真的是很amazing..
幾年前在國外念書還沒有youtube..也不曉得怎麼下載.
很難看到台灣的節目....只能靠日劇....
現在..天啊..要看甚麼有甚麼...實在是太厲害了......
(那麼多人上傳各種節目...真的是太嘉惠海外遊子了....)

每天早上七點餵完妹妹...送完馬先生出門...我的電腦就開機了...
開啟youtube..打上前一天的日期.就會有一大堆節目出現....
綜藝節目,政論節目.連續劇...只要是台灣電視有播的幾乎都看的到...
這樣我的一天就不會太無聊了...哈哈哈...
不然每天都只能跟妹妹一一ㄚㄚ的講話....能看節目很開心啦!!!


這陣子補看了之前想看沒有看到的光陰的故事....
補看了星光大道....看了康熙...敗犬女王..
當然..還看了我愛看的型男大主廚...學做菜!!HAHA...
反正真的差不多就是甚麼都看啦....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一個星期又這樣過去了...
馬先生明天又要上法院...他要親自上陣..
明天的CASE主角是兩個女同性戀(不過兩個不是一對)...
兩人因100元..導致後來吵架..牽扯到威脅...
還互相到警局申請保護令.馬先生的客戶就是要上法院讓對方取消保護令.
阿反正聽起來就是一件真的是很無聊的事情..怎麼這樣也要上法院???
希望他順利啦...

周末又要到啦..這個周末是澳洲的long weekend..就是放六日一...
我們要回newcastle參加個婚禮...希望妹妹不會被一大堆人嚇到..
她的澳洲阿嬤還問說要不要讓妹妹待在她家....阿...我怕....
妹妹每次給澳洲阿嬤抱都會哭.....我擔心阿....

妹妹快要滿6個月囉...要準備給她吃副食品了...
去超市看一些baby food..包裝都很可愛....改天拍照片上來給大家看喔...

哈..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