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Carol跟我分享她拍的這些美麗的雪梨夜晚照片..
我實在沒有辦法再那麼冷的夜晚帶著妹妹去到歌劇院看實景..
透過Carol拍到的照片..再次讓我讚嘆雪梨的美麗....
(p.s. Carol可是目前可以抱妹妹超過10分鐘以上的阿姨呢!!!)

(照片請勿拷貝,有版權的唷..)      這是雪梨歌劇院在六月初夜晚的樣子...
透過投射..讓歌劇院白白的橘子瓣形狀..有了不同的面貌...Carol拍得超好的....真的是很美麗

雪梨歌劇院的附近都是一些商業大樓....
馬先生初出社會的第一個工作就在這裡..(圖裡面左面最高那兩棟前面那一棟高樓)
這棟大樓也有出現在電影"駭客任務"當中唷!!
我記得我那時候還在Newcastle念書..如果有碰上沒有課的時候..
偶爾會到雪梨一日遊....走遍雪梨..然後再到這大樓等馬先生下班...

夜晚的雪梨真的也是超級的美麗.....不過冬天超級冷的....




雖然我是還沒有跑遍世界啦....but..so far..(了高雄之外!)....到目前為止...
雪梨是我最鍾愛的城市!雖然步調快了些..常聽得到紅綠燈滴滴滴催促人們過馬路的聲音.
還有皮鞋高跟鞋在路上跟水泥地接觸叩叩叩的聲音.....
除了這些...雪梨.真的是挺美麗的....(不過應該跟歐洲城市的美又不太相同..)

*Sydney Bridge.跨年煙火都是在這裡放的...
我記得我們去看過一次跨年煙火...2003/12/31...馬先生去上個搬天班..
我們就走到橋附近去找位置..大白天的已經很多人就位了...
等到晚上八點...煙火來了..挖賽..等超久的啦...結果放了一小時就結束了...
我當場傻住..but..馬先生說這是放給小孩子看的..因為九點要上床睡覺了...
阿..那要等到幾點???....晚上11點.....oh yeah.....因為是跨年..精彩的當然在11:59...
是各很難忘的經驗啦...等妹妹大一點..再帶他去體驗體驗.....

Opera House裡的餐廳...哪天應該要去吃吃看..but..馬先生吃素...
去哪吃應該都試吃差不多的東西.....哈

走在雪梨..每每經過一些有年代的建築..再看看現代建築..
還有像歌劇院這種舉世聞名的地方..就會覺得很不真實.
車子從雪梨北邊要進城的時候..馬先生就會問我要走雪梨橋還是過隧道...of course走橋阿...
然後就會看到歌劇院在左手邊.....還有雪梨港....真的是很美麗..
搭配上湛藍的天空....就會覺得很舒服.....
一直想說有機會要去走走雪梨橋...不過光爬上橋去..就要買個三四千塊台幣的票..
(包括上課裝備)..所以一直沒有做過...

Carol鐵定是到處走才能拍到不同角度...這應該是從河上拍的吧....
雪梨有個我最喜歡的景..得要坐船到另一邊的動物園去...
從動物園看鳥秀的地方可以看到整個雪梨市中心...超級棒的....
改天也要帶妹妹去動物園走走.....

現場看的感覺應該很不一樣

哇賽....

雖然說現在是住雪梨啦 ...不過我離city還超遠...真要看到歌劇院的機會少之又少...
我的活動範圍就是我家..完全就是宅......
再次感謝Carol跟我分享這些美麗的照片...也同時跟大家分享...
美麗的雪梨等著你們來唷...哈........
wish everuone a very restful weekend......

P.S. 我最愛還是高雄啦.. 這陣子都藉著痞子英雄來回憶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