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每天在家的宅媽...自從來到澳洲還沒有機會看澳洲電視了..
還沒搬到雪梨之前..住的地方沒有電視..
搬到雪梨之後..海運過來的電視到了..
但是租的新房子電視天線沒牽好..電視始終不清楚...
(澳洲是有線電視..大概5-6台..要看無線的要另外每個月多付很多錢)
所以我們自己跑去買了小的家用型天線(AUD $50)嘗試..
接在電視上還是不清楚..反而是可以用我的筆電看...
不過後來我覺得也沒有很清楚..所以就把天線拿回去店裡退...

anyway..找房東裝好了天線之後...從台灣來的電視...
還是只能搜尋到一兩個頻道..而且竟然都是黑白的..挖哩咧....




結果..就這樣又過了兩個月..我還是沒有電視看..就靠我的YOUTUBE...
阿.就在這個月..因為馬先生的Tour de France 自由車環法賽..
在上星期六開跑了..電視每天有播精華片段....
對.就為了這樣..他從星期五開始就努力想要把電視用好
("才"努力想要把電視用好....吼~)

阿...結果...發現..
1. 台灣電視的設定跟澳洲不一樣(那個馬先生之前就不先查清楚!!!)
所以- 2.  跑去買了個電視盒..想說可以透過電視盒搜尋...結果 NO.
因為已經是星期六晚上了...店都沒有開了...只好試我的筆電...

用我的筆電搜尋電視台..再透過傳輸線送到大電視上..還要透過啦叭....
.吼~完全就是大工程!

3. 星期天跑去退了電視盒.....買了電視卡.直接安裝在電腦主機裡...
阿終於......我家電視可以透過電視卡..直接看了.....
不過每次要看就要先將電腦主機開機.....真的是.....

so..經過了三個多月...我家有電視可以看了....
but...我根本沒再看...哈哈哈......
而這一切的發生...只是因為馬先生想看環法賽........

我... 無奈阿.....

p.s. 不過澳洲電視實在不怎麼吸引人啦..除了還是應該看看新聞.
了解時事之外...真的也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