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鮮少在部落格上發洩情緒...
不過現在遠在澳洲...搬到一個朋友都沒有的Campbelltown..
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點想要發洩一下......
不然會覺得自己超委屈的.....




來到澳洲的這幾個月...我家妹妹的一切作息生活就是我負責...
尤其馬先生上班之後...他八點出門..晚上六七點回家.
在這段時間..就是我跟妹妹...我處理她大大小小的問題...

馬先生回家後...會想陪妹妹玩..but..只要妹妹一哭鬧...
他就會問我...妹妹為什麼哭...餓了嗎?是為什麼??
所以基本上..他回家後..處理妹妹大小事的還是我....

他常說..為什麼跟你在一起..妹妹就不會哭...為什麼他都乖乖坐在你旁邊...
餵妹妹也是我餵....準備食物也是我...洗澡也是我...洗衣服也是我...
洗奶瓶的是我...洗碗的是我....(我手洗到都快爛了...)每天都在洗.....
換尿布頂多馬先生一天換一次...半夜妹妹哭起來的也是我..
一大早起來擠奶的也是我...晚上最晚睡的也是我....
煮飯給一家大小吃的也是我....每天從早到晚都在忙忙忙...
就算我沒有出去上班...我也是在家當全職媽.......

我看在馬先生努力出外打拼...工作時間長...很多事我就忍了...
每天只能在家..我也忍了....也調適了...抱怨也沒有...我已經很認命了!!!!!!!!!!!!!

今晚我爆發了一下...

起因-馬先生六點多回來..我餵完妹妹吃稀飯...
讓他換完衣服..坐在妹妹旁邊...我去準備晚餐(我已經先煮好了)...
吃晚餐的時候...我一邊吃..一邊給妹妹水果吃..馬先生吃他自己的..
然後大家都吃完後...我讓馬先生陪妹妹一下...
我就去洗碗盤..整理廚房....收拾餐桌......順便把還沒有吸完的地板吸一吸.
(白天吸一半..因為妹妹聽到吸塵器的聲音大哭.....而且一臉害怕!所以我沒能完成)..
結果..這一整個整理過程不過20分鐘...妹妹開始在房間哭鬧....
我就想說繼續完成...順便溫了妹妹的牛奶...上個廁所..洗個臉...
一轉頭..馬先生帶著妹妹站在廁所門口...
質問的語氣說-你在做甚麼....女兒在哭你為什麼不進來看看.....餓了嗎?為什麼哭!!!
COW~!!!!!!!!!!!!!!!!!!!!!!!!!!!!!!!!!!!!!!!!!!!!!!!!!!!!!!!!!!!!!!!!!!!!!!!!!!!!!!!!!!!!!!!!!!!!!!!!!!!!!!!!!!!!!!!!!!!!!!!!!!!!!!

超想罵髒話的...我一整天忙忙忙...上個廁所洗個臉不行嗎....
你才陪女兒幾分鐘..哭一下不能哄嗎!!陪她起來走一走不行喔....
哭就哭ㄇㄟ...你以為她一整天跟我在家都是笑臉迎我嗎??????????????
肚子一把火....真的想要@#%︿##!@~~~~~~~~~~~~~~~~~~~~~~~

我劈哩啪啦的對著抱著妹妹的馬先生講了5分鐘有.....
我說了一堆..也跟他說..我知道她在哭..牛奶溫好了在手上你是沒看到嗎....
你自己沒有辦法去溫牛奶嗎!!!! 吼~氣到我摔牛奶在地上....
最後來是得自己撿起來...把妹妹抱過來....結果他也沒有怎麼樣阿....

聽起來是小事...well...這情緒已經堆了好一陣子了..每次都想說馬先生上班忙...
回家有時要處理事情...我都忍下來了..
有時候晚上我們三個坐在床上..馬先生用電腦處理事情..
妹妹就會忍不住爬過去...馬先生就會要我看好妹妹...
cow..阿你不會出去喔...在妹妹旁邊..他就會想碰阿.....
半夜睡眠斷斷續續的有很好嗎???沒有阿...阿馬先生你懂嗎....不懂...
每天給你準備晚餐...帶便當....你幸福ㄟ...不懂嗎......
我陪你到澳洲來...你幸運ㄟ....不懂嗎.....珍惜點.........

吼................我今晚真的是抓狂 ...心情超不好......
第一次.....想在這裡發洩一下給誰聽...不然在這也沒人聽...haha...
阿大家不要太擔心(尤其是每天都看我網誌的爸媽)......
(爸媽-看看就算了..別想太多...也不要問我....)
只是想要藉打字抒發一下....給我的情緒一個出口......放心放心....
我脾氣也是很硬的..也沒那麼好被欺負....

親愛的上帝禱告...今天是安息日....請給我peace...給我智慧....給我力量.....
幫我加點油....加油........加油.....加油..................

good night all..enjoy your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