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妹妹要上沙發椅..要踩著我的腳上去...現在..免了...我自己爬....ㄚ我看哪天我不在旁邊..

他給我偷爬上去...怎麼下來...OH~~~~ㄚ怎麼辦....得教他怎麼下來....

吼~感覺他整個就是長太快了啦!!!!!!慢點慢點...那麼會爬~~快要爬到我頭上去了啦!!!!!!!!!!!!!!

1107 KING CROSS.jpg 1107

天氣好..出門走走.....雪梨...真的很美...雖然需要開個一小時的車程..BUT..很美....

很幸運有緣住在這個城市裡....不過...我更愛高雄啦!!!!!!see u soon..my home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