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有更新了...why?因為一肚子大便~打出來的東西都會是shit...

我媽常問我怎麼沒有更新..乾媽也會問~乾媽的媽媽也會問~感謝大家關心我們一家子~不過~就是怕我打不出好東西~

anyway.. 一年有幾次發洩文~今天這一篇就讓我發洩一下~當做是日後我自己可以回顧一下的文章~當做是我在倒垃圾吧~

 

他說~他就是這樣一個人,不要期待也不要要求他改變.不要在旁邊念..他有做一點~我就應該要誇獎~要感謝~

他說~他人已經在這裡了,我還要怎麼樣.他就是心情不好,不爽我要求他~就是要擺臉色給我看~怎麼樣!

靠~你是甚麼東西!

你每天要幾點去睡~早上要幾點起床~都隨你心之所欲~

晚上愛看電影看到幾點隨你便~早上睡到幾點隨你便~白天下午想睡就去睡~靠!

你說~哪有每天~有!過去這三個月裡你大概比我早起不到兩三次~而這兩三次是你為了要晨跑~為了你自己要練身體所以你早起!

你每天要出門做自己的事情,想去就去~就算兩個小孩生病不舒服,我忙不過來~你還是要出門~

你說~我是媽媽~這一切是我的責任!你說~你哪有想做甚麼都可以做~靠!已經比我好很多了~

小孩子哭~你說這是你們造成的~不抱就是不抱~把他丟在一邊!

靠~小孩子哭是有原因的你不懂嗎~幫他把他哭的原因排除掉了~他就不會哭了!

一天沒有抱幾次~五個月來照顧過甚麼~你抱怨甚麼..憑甚麼!

小孩子牛奶泡了兩年多~跟你說就是幾湯匙泡多少~你從來不會記得~

每次講~每次都泡錯~而我只要講一點甚麼你就不爽~我就是應該要謝謝你去泡牛奶~靠!

請你泡牛奶的次數根本就是個位數!要不是我手邊有在忙甚麼~我會叫你泡嗎!靠~

小孩要不要換尿布~不知道~幾點應該去睡~不知道~

要戒奶嘴了,要訓練馬桶大小便,要怎麼做~你說當媽的自己想辦法~靠!你都沒有責任嗎

你想當爸爸的時候就當~不想的時候就是別人的責任!

你不滿意這邊的生活...說你過的有多痛苦!靠~我在你的國家的那一年比你過得辛苦上百倍!我都沒得憂鬱症了~你憑甚麼心情不好!

 

大家說~要忍耐!要忍耐!要溝通!要溝通!阿當男人覺得一切都是你的錯的時候,是要怎麼忍耐!當他每天擺爛的時候~是要怎麼溝通!

也或許~到頭來你的家庭觀念跟我一點都不一樣!你的自我~過了十年我還是一樣不能懂!也許我早就該放手了~

 

我每天都在想~如果有人跟我分享過這些經驗~我會不會做這樣的選擇了!我想~我一定不會....

希望這所有的一切"靠靠靠"都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讓我感到一絲絲的適懷!

 

感謝上帝給了我樂觀的天性...讓我還可以笑~

感謝我的家人給了我最大的支持!我堅持留下來..因為只有在這裡我才有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