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說到那了...ㄛ~MY No. 4 dress....是一套內景穿白紗..
弄的像公主唷~還有頭冠~很美...
Baby也換了白色西裝....又是帥哥一個...
沒啥頭髮的我~都靠假髮~
造型師一直希望我試娃娃頭造型~
but..baby 一直說no no no ..哈~我不適合可愛走向啦~



這個白紗也是在一般布景前拍的~
不過有個特別橋段...就是灑rose pedals...
我們得充滿希望的往前看~assistant辛苦的在旁灑花瓣...
灑完了再撿再重拍...
深深覺得助理們很辛苦~我一直跟他們在說謝謝!
希望拍出來效果不錯~

最後兩套是大紅跟大深藍(雖然小姐一直說是黑的)..
深色的很樸素~不過胸部那有點鬆一直掉~
所以不曉得拍起來如何~

紅色那套ㄚ~是最後一套...本來說要去後面牛仔棚拍,
但Baby換了牛仔上衣~但又沒有牛仔褲~
幫他換衣的小姐說沒關係~
baby快氣死了~他覺得那裡有搭~根本沒有....
所以捨棄了牛仔棚~決定出去外面拍夜景~
哈~在門口拍了幾張~因為已經6點了~
經過的人很多~都在看~我只好裝鎮定沒事~(好丟臉><)
but...就給他這樣拍了啦~

最好玩的來了..因為鄰近MRT..所以決定再往那拍最後一景~
哇賽~人更多~
我最後紅色這件又挺華麗~加上頂上多了許多長長的假髮...
和我家BABY那外國人face...超引人注目~
拍了又拍...動作很多~又要將其他人視而不見~
專注Peter給的指令~結果~最後一景~猜猜看是啥....
"走馬路"....
沒錯..就是走在下班人潮正多的馬路上~
專業Peter說~來~這張是有"意象"的....(我忘了他的專業術語是啥)
要我們在紅燈時走馬路~他從後面拍...拍兩個人走路的背景~
吼~在旁邊的Daisy已經笑到爆了....我們兩個故做正經~就給他走了...
最累的還是助理~要在我們前面打燈~所以要一直拿著燈
蹲的往後走~辛苦妳了.....
一共走了2次~(停在旁邊的摩托車騎士們應該也笑翻了)....
哪天有誰在其他人blog看到有寫到穿婚紗走馬路的就是我們了...

anyway....這就是句點了....
超感謝Peter, Leon和yami..還有Gina..和 Judy等人的幫忙~
這一整天下來我們兩個感受到大家的辛苦~希望成果是好的!
overal....這是個特別的經驗~沒有太多惱人的瑣碎事~
so....it was a good experience..
although make up和隱形眼鏡要我的命~but..I'm thanksful...
尤其Baby很有耐心...good!!!!

2008.04.01...愚人節的這一天..我和Baby從9-7點完成了人生的1st 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