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妹妹陪爸爸看報紙..
昨天第一次帶妹妹去教會...大家都跟妹妹say hi hi hi hi hi ....
超多阿公阿嬤級的想要抱她...她見過的澳客應該已經比台灣人多了..
不過書本上說小孩子只有short term memory(短暫記憶)..
不過教會的小孩真的很多..我進餵奶室給她餵奶...
才沒五分鐘..整個房間就爆滿了....澳洲人很會增產報國.....

妹妹坐汽車座椅已經好多了...
常常坐一坐就睡著了..不過還是要陪著他...
而且要算好時間.不然她白天又變成睡太多..
最近又開始半夜會起床吃一頓...唉唷!
白天吃奶..今天有進步一些...希望她都有正常的再成長..
(應該是有..又有好幾件衣服穿不太下了....!!)




還有講話也越來越大聲(只有在家才會跟我們ㄚㄚ一一)
我直覺她應該會是個害羞的小女生

本周也給妹妹買了兩個新玩具..
一個是搖椅..(白天都醒著..靠我一個人要抱著她太累人..)
給她買了搖搖椅..不過妹妹不是很喜歡..還要再適應一下..

一臉緊張的表情...目前只能開心坐個10mins..
希望哪天她坐上去就睡著..haha...這樣我就輕鬆了...
"小馬克"
還有這隻小馬..我取名為.."小馬 克" (hahahaha很好笑!!!)
妹妹超喜歡...第一次覺得花錢買妹妹玩具很值得..因為她很喜歡...
也會自己試著拿起來咬了...很棒!!!
oh ya..妹妹加油加油...每天都要多學會一點東西
今天也去幫妹妹買了三本書...都有cd/ dvd..
希望每天都給妹妹一些不一樣的刺激...讓她期待每一天...

希望大家都好..又是新的星期..good luck!...

P.S. 王建民加油了...我親愛的弟弟..請幫我收集報紙...拜託了.......
無聊沒事在路上有撿到王建民報紙的也請大家幫我收起來...HAHAHA
這樣我王建民的大剪報才能繼續........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