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高雄熱到嚇死人~
我每天只想躲在裡面..BUT..大樹家裡陽光又拼命透進來~超級熱!
到樹蔭下躲陽光吹吹偶爾來的風...
星期天7點被挖起來散步溜狗~天ㄚ~熱死我!!
那天天氣非常好~下午的黃昏美呆了..待我電腦活過來再把照片傳上來!

我的筆電經過幾年的摧殘又快要送入倉庫去存放了...
每每開機要花個30分鐘~天ㄚ~Acer真的挺爛的...
我幾年前買完全衝著王建民代言所以買了...><....真是不理智!!!
換買蘋果又怕不會用~ㄜ~到底是要怎麼辦~ 
不過要先存錢....沒錢怎麼買....>
最近花了超多錢~只出沒有進....ㄜ~我要賺錢~~~~~~~~~~~~
想買電腦,想買眼鏡~還要裝"窗簾"~HAHAHAH...都沒有錢啦!!!!
心裡悶悶的...but....加油加油~也喊不下去了.....


看這幾天的天氣~想想~雖然拍照那天超希望有藍天卻都沒有出現!!!
這幾天卻熱到曬得都痛~汗又直直流~~但天空又藍的超級美麗....
拍照時若是這天氣我應該也會受不了吧.....

又是新的一週~我家baby又要回國去了...沒事的就約我唷!!!!!....hahaha
嗚嗚~我也超級想回去看看的><........我已經兩年多沒有休假了!!!
累了.....快倒了.....努力撐著.....

大家都加油~

p.s. 翻了一下月曆~接下來的這幾個月都沒有國訂假日唷~哇哩~
一點希望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