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家Baby又飛出去了....
我們在過去七年多的日子裡,大大小小的分離...已有幾十次了吧?....
快要習慣了嗎?....
還是已經深刻認知..分離是短暫的,分離是為了未來更美好的旅程?

我跟Baby的第一次分離是在2001年2月....
他在台灣的工作告一段落要回去完成學業.....
已經不太記得當時是難過還是怎麼樣的心情...
不過當年...我有三個超級好朋友陪我一下北上送行...
陪我一起回高雄....渡過那幾個月......

同年的5月...我們就在Newcastle相聚了....
他來機場接到我,就趕著去工作..而我在Newcastle的第一天...
是跟baby的老媽一起渡過的....hahahaha.......好多年前的事了....
想起來...好像好久好久了.......




念書那幾年有幾次自己飛回台灣...在飛機上通常是孤單的...
but....eventually..I got used to it....
當然一起飛回來的時候最好....

第2次較大的分離就是念完書要回台灣的時候了.....
2004年7月,在機場.....心情有點down..
因為對於未來一點也沒有把握..雖然訂了婚,but...還不曉得到底下一步是什麼..
回來台灣工作的日子裡...兩個人光要聯絡就很麻煩...
雖然時差只有2-3 hours...but....更是不容易~常常我回家時,baby已經睡了....
有幾次我飛過去相聚...但是這樣的距離還是造成了很多的不便...
和不好的回憶.....

2005年baby決定來台灣了......
我飛過去和他一起打包.....決定在台灣住上幾年....努力打拼....
想到他放棄在那非常好的工作......偶爾會遺憾..
but..我們兩個知道分離是不好的...需要一起扶持努力過下去.....

這幾年baby也常自己飛回去處理事情.....(我也想回去阿~)所以短暫的分離成了習慣了.....
讓他飛回去一趟也好~雖然他常說可以少聽我碎碎唸~
but I know..少了我的碎碎唸他會不習慣的~哈哈哈哈......
兩個人這幾年太習慣了一起生活....分開一定會不習慣的....
but...我深深覺得我的適應力比他好太多了~~台灣人是打不死的小強啦~~~
什麼狀況下都能生存很好很好......

總算6月要宴客囉~雖然說已經公證了..早已經在身份證上配偶欄寫上名字...
but..宴客完就是真的結婚囉~
未來的路...不曉得又會有多少次分離...but...吵吵鬧鬧的日子裡,我們也將平順的過.....
再大的難關...我們都在God's grace裡走過來了......接下來,也會努力....
依著God...將我們的軟弱變成剛強的力量.........

2008.04.11...Jen 一個人在KHH努力的加油.....Baby也一個人在AUS打拼為我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