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幸運的一天...
雖然電腦還是爛爛的...垂死掙扎的在用~
but...today is a lucky day!!!就來分享一下吧~

一早來開門整理好後..開始找"喜帖"....婚紗公司只有送120份..所以哩..就非得自己印不可...
一直找一直看~看到眼睛都花了..
太傳統的紅帖又太普遍~每一間都有在印...最最最便宜也要9元~
而且很平淡..好一點的要11-12元....

之前在168婚禮一直有看到有新娘子們在討論10元的相片喜帖...
看了看..也還挺美的...但是需要有推薦人(消費過的新人)分享流水編號才會有優惠..
之前我也有問過一次但都沒有回應我...
試想~一人印了才有一個流水號~又要送朋有又要給網友~那有那麼多組可以給...
上了印10元喜帖的公司去看~...沒有流水號一張要18元...若自己編輯也要12元.....
ㄚ唷~~~就在我頭快爆炸並跟郁琦搬救兵的同時...
天ㄚ~有個好心的新娘回應我了...並且尋問我是不是真的要在那家印..
她願意跟我分想流水號!!!真是太神奇了啦~~~




網路真的是個神奇的東西.....
我趕緊回信跟好心人確認我真的要印...下午試完婚紗回來趁有空趕緊確認回信~
她真的回給我了....真的把流水號給我了.....好感動唷!!!!!一定要送份禮給她....

喜帖印製公司: 
http://www.i-diy.com.tw/detail.asp?ID=752&catalogID=8

好心人的網路留言
http://wed168.wed168.com.tw/j_tk/showall.asp?Rid=117928

不過哩~難的還沒結束..還得再寫email給喜帖公司確認這個流水號是可以用的...
所以哩~我用我飛快打字的神功又急忙的寫了email問...
結果哩~又很快的...30分鐘後就回信告訴我ok..可以用~請我趕快付訂金...
就可以開始挑版型了~
天ㄚ~too lucky......too good to be true...大概要到我拿到喜帖才會感到真實的發生這件事!!

我又快速跑去完成訂金匯款...希望都能順利的進行~
還得等婚紗店最後修片完成後就可以選相片來做喜帖了...
也不是貪小便宜.. 純粹不想印傳統紅帖~網路上印相片喜帖的又超貴~
找到這樣的好康真的是太感謝好心人了.....
雖然也有可能印得還好而已~but...還是感謝!!!!!

另外ㄚ~今天挑了3套婚禮當天的禮服還有捧花等等等...大家期待吧!!!
連我家baby都不曉得我挑了什麼樣子的~哈哈哈.....只有黛西知道~hahahah.......
另外還要想是不是要花童....(大家覺得哩?)..要幾對~
學校有很多小朋友...but 請了他們就一起請家長...又覺得拍謝~唉唷~又是一個問題~
明天約要討論收禮桌的佈置~要看看是用飯店就好還是花錢弄的更美~

天ㄚ~~~好多事情ㄋㄟ~but....好心人很多!!hahah...感激ㄚ~

忙碌的一天......繼續加油~為615打拼!!!!........感謝大家的照顧~真的~感謝~

P.S. 我久違的阿姐終於要來跟我碰面了~YAYAYAYA....期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