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了一下~離6/15還有9週喔....而我~啥都還沒做~天ㄚ!!!!!!!
但是也實在不知從何做起......
攝影要嗎?主持人哩?音樂or彈奏樂器?學生家長要不要請?
婚禮流程?婚禮小物?喜糖盒?花?場地?喜帖?......吼~瘋了!大家給我意見吧~

看到了修改過的相片&美編...花了好久看照片and要求要修改的地方..
感謝黛西的幫忙.....
又花了好一段時間找適合放上去相片的聖經章節~
我家baby又不在~弄不好他之後有意見就糟了~@#$!~#$

再post個幾張與大家分享~感謝大家關心..
又是一週的開始...祝福大家愉快平順.....
每天可能都過得平平凡凡的... 偶有煩心的事情...壓力大的事情~
but..一切都會過去....好好過囉~





*意識型態照*.....自己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拍出這樣感覺~哈哈

這張應該也不錯吧.......大家都說從來沒看過我這樣的照片~哈哈.....
這樣也好~平常很普通~一輩子拍個像這樣美美的照片~^_^
我家baby這張也超級帥~看起來又不會太瘦~真不錯!!

努力工作去...希望這是個平順的一週....
我也要更有耐心的對待我的學生們~hahahhaah......hope so.......
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