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12/15從醫院回家後...日子突然就過得超快的...
我呢...也開始學著把屎把尿...照顧起一個NB....
先感謝我爸媽分擔了很多家裡的事情~照顧我的飲食~
感謝Chloe的老爸最近非常體貼~從醫院開始就很照顧我~
也要感謝我家女兒being a very good baby....
除了要練習餵母奶這件事讓我跟她都很頭痛之外~其他大小事我都很能接受!
What an angel!
(感謝我國中同學-杜阿姨贊助這雪人衣...她穿起白色來超級適合的!!)




很快的....Chloe一週大了..
星期二我跟她老爸~整理好我的媽媽袋
(改天再補post上來~是個有棒球風的袋子..她老媽我藉機買的...haha!!)
帶她回醫院打卡介苗跟B肝..整段路Chloe睡得可甜的了,陽光把她照得溫暖的!
到了醫院~其他小朋友哭得哭~跑得跑~我家妹妹可是睡得乖乖的~
到了打針時候也沒啥哭說~很厲害~(不過護士阿姨說正常啦~這麼小感覺不到痛)
醫生伯check後也說她很健康..體重是3300g...(嗯~讓做爸媽的很開心)

其他日子都在家裡~我不是個很乖乖做月子的產後孕婦啦~
要我躺一天實在很難~偶爾補個眠~
我跟馬先生施行每三小時餵食策略....(看書研究來的)..
希望Chloe很快能一覺到天亮~經過幾天的努力~其實已經小有成果~
她到時間差不多時就會起床~除非有其他因素干擾~
如果真的是太累沒有起來~我們還是有空間調整~加油加油~
準備起床喝奶囉~~
她超會伸懶腰的~全身動的哩~表情也很多~指甲超長(手指快跟黛西姨有得拼了)
這張有點破壞她形象!!
哈哈.....but..still....our little cute girl!
她老爸每天都在讚嘆他女兒~從little princess..cuties..sweetness...sweet cake...
都是讚美他女兒多美好~我們兩每次看著她~就會感謝上帝多美好把她帶來給我們!
不過看她大眼睛轉ㄚ轉的~以後太鬼靈精~可能會被我看得很緊~哈哈!!
那眼睛就是不張開~
動阿動轉阿轉~起床囉~~~~~~~~
Chloe標準動作1.
那兩隻手隨時都想張開~祈禱我家妹妹能常常開懷大方的去擁抱別人..給人溫暖!!!
這一週都順利~感謝很多長輩朋友來家裡看她~反正就是滿滿的感恩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