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週過去了......
每天我們的日子都是大同小異...也漸漸習慣Chloe的相伴...
她的作息也被我們這兩個嚴格的爸媽規定著...
固定7,10,1,4,7,10點吃ㄋㄟㄋㄟ....下午洗澡...
半夜大概2點半~3點起來再吃一次ㄋㄟㄋㄟ就可以到天亮在給她吃~

最難搞的目前是她的排洩習慣~
每每都是換好尿布~她就又~"ㄅㄨ~~~~~"ㄜ!!!好幾次都是這樣說~
不過我們還是都挺甘願幫她把屎把尿的啦~
overall..她到目前為止都對她爸媽挺好的~沒有讓我們太頭痛........

Chloe用餐照..
我跟她爸最amaze的就是這麼小的傢伙怎麼可能可以自己把手拿來握奶瓶~
她真的是個很有力的小傢伙~手ㄚ腳ㄚ都超有力的....用力起來滿臉通紅~~~




Chloe 12.19
我照相機可是都擺在床邊~她表情超多~拼命拍~也拼命笑~真的是個可愛的女孩~
總讓我跟她爸會心一笑~呵呵...
看看下面這一張~~我以後罵她的時候~一定會被她搞到哭笑不得~呵呵~

雖然睡眠品質有點被影響了...but...生活卻多了很多精彩片段~
感謝我家寶貝來到我們家~給了我們更多回憶~
感謝我家馬先生很辛苦的幫忙我~
兩星期了~~~離滿月還有2 weeks to go....加油加油~~~
希望Chloe很快可以用她兩個大眼睛體驗這世界的各種美好..........
what a wonderful baby...what a wonderful world.....
Happy Sabbath to you all......J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