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幸運的小妞....要飛往澳洲了....
帶著大家的疼愛....已經三個多月了..很快就四個月五個月..
以後我就要追著跑了....
應該會常聽到我大喊-Chloe...過來!!!!!!!!(希望不用我太大聲!!!ha)

小妞會乖乖長大...等著大家來玩唷!!!!!


明天要啟程囉....
結果我明天還安排了去剪頭髮..拿眼鏡..跟一大堆待辦事項!
今天到了八點多才吃了晚餐...小妞八點已經累癱了....

接下來新的開始...就努力啦...
網誌先停個幾天...等我們都安頓好..再來跟大家報告事項...
跟大家說說帶baby上飛機的故事...跟大家share到澳洲的旅程....
跟大家都問好......

希望大家也都平平安安的過日子.....很快就會再見面了.....
再次感謝大家一切一切的幫忙跟祝福..........保持連絡啦......
小妞的新招-
一根手指接著一根咬..感覺很像在吃雞腿...
有時晚上睡覺我還會被她舔手指的聲音叫醒......哈!!!!
see u all soon...God bless....

p.s. 再share 一張-美麗的高雄

這幾張都是用手機拍的說...效果很好....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