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重返澳洲的WEEK 1這樣過去了...
再搬進確定的地方之前..因為使用無線網卡..
上傳照片很貴...只好先傳幾張..其他再補跟大家分享囉..
Chloe 0327
(阿公阿嬤..不要太想我...我很好....)

快速的報告week 1的近況...
1. 妹妹的第一趟飛行完成了..還算順利...
   航空公司的嬰兒搖籃對她來說太窄了...
   妹妹喜歡雙手張開開...所以有很大段時間是躺在椅子上..
   我小心的看著她...搖著or抱著她睡覺....

2. 一路上因為有妹妹所以通關順利又快速..讚!

3. 妹妹已經連三天從晚上9:30睡到隔天早上8:30囉..很厲害..
   除了剛來的時候坐車子回Newcastle坐汽座不適應大哭..
   還有第一天只要醒來就一直哭(應該是對環境不熟悉)..
   目前都算ok..希望她奶量能再多一點就是了...
   等有車子汽座之後就要帶她去看醫生檢查,打預防針了...




Chloe 0324...離開機場...
p.s. Chloe 第一次坐汽車座椅...哭的哩.....一直哭著看著我...
想說我怎麼不抱她....害我心疼了一下...不過.....你得適應阿......

4. 每天都有人來看妹妹..送她的衣服禮物已經是一小箱之多了..
   Mark姊姊一共準備了"一籃子"的東西給妹妹..當中有三套還穿不下的洋裝

5. 妹妹最近講話講得起勁...ㄚㄚㄚ 的...很厲害....
  
6. 天氣白天涼涼的..中午熱熱的..晚上也是涼涼的..還ok.

7. 已經訂好車子了..下星期拿車...Mazada 3..

8. 嚇死人的物價- 一顆白色花椰菜- AUD $ 5.98 (約150台幣).
   在台灣好市多買的TIC TAC (薄荷口味糖-澳洲製的)12個99元.
   在這裡..一樣size唷..2盒5元(約120元)...天阿!!!!!

9. 希望陸續馬先生的工作確定...找好要住的地方...
   安頓好就等大家來訪啦...

Chloe 0325
都平安..大家放心....希望大家也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