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這陣子開始翻來翻去...也讓她多練習抬頭...
超會流口水..醒著的時間都在咬東西...吃手指頭....手不斷的要拿東西....
看我們吃東西也會一直盯著我們看...(都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hahaha)
白天睡覺的時間真的是很少很少....所以很需要花心思陪她...讓她不會無聊...
(真希望我給她買的遊戲墊在我身邊...讓她能夠自己玩..也等著她能自己坐正..)
她現在太習慣我這媽在她旁邊...我一放下她去旁邊做事..她就放聲大哭...吼!!!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不予許她哭太大聲..又很怕吵到別人...很怕她大哭!!)
快了快了....之後要好好訓練她....
0422
超可愛的啦....要多笑baby...不要常常哭啦!!!

不過小孩子真的是變化很大..這幾天看妹妹覺得她長大好多...
意識和感覺也變得很有反應...親她她會笑..好笑的事情她也會笑出來...
不過不喜歡的東西她也會推開...反應變多了...
0422


之前有說要餵她吃固體食物&果汁...因為書上都說4個月...
不過MUTINE跟MEGAN阿姨講了之後..我又上網看了一下...六個月可能比較適合....
我再等等.....加上我覺得妹妹的奶量實在不大...研究書上說得之後...
我覺得可能要先把奶量增加...如果他還很餓...才來考慮食物....
餵葡萄..只是給她嘗嘗不同食物的感覺..沒有讓她吃進去..舔一舔而已..
不過發現他太會咬了...很怕她就這樣吞下去..所以已經停止讓她舔葡萄了....
喔.....我帶來的尿布在上星期總算是用完了.....其他的又還在貨櫃裡....
只好去超市給她買..唯一比較大牌子的就是"好奇"了.....一片大概要十塊台幣....
挖賽...請馬先生好好賺錢!!!!!

喔...目前正在申請澳洲的BABY BONUS (嬰兒補助)一個BABY 5000元澳幣...
如果爸媽收入不高的..每兩周還會再給澳幣250...
不過聽說這樣的好康說不定六月底就會取消了..(政府快沒錢了...)
目前如果是第一次買房屋的也有澳幣14000的補助..如果買的是新蓋的房子補助更多!!!
(真的是德政阿.....不過稅也課的很重啦!!)
0422
這是今天開始發現的新動作....可能接下來就是要咬自己的腳了!

P.S. 感謝乾媽從美國大老遠寄了衣服跟小猴子來....
(made in 泰國的可愛衣服..6-9mth的尺寸..Chloe穿起來竟然那麼的合身??!!!
泰國babies比較小號嗎????)..也收到Vivi 100天的照片了...超cute...
真希望趕快見到Vivi唷...
0420 手握小猴子!

P.S. 感謝我爸媽又大老遠給我們寄了一大箱東西過來..拆箱子看到底裝了些甚麼
的感覺很好..HAHA...阿嬤給妹妹買了超多褲子的....真好...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