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問我..再回到澳洲感覺如何??..
說實在的..沒太大感覺...以前就待過那麼久了..真的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加上每天都在照顧妹妹..光是趕緊讓她習慣..調整好她的作息就很讓我頭大了..
接下來又要忙她要開始吃副食品(Mutine媽...等你告訴我要從甚麼開始餵唷...)
忙馬先生工作確定之後,找好地方..安頓好一家大小跟一貨櫃的家當.已經入冬了吧..

早上一睜開眼..就是要餵妹妹第一餐...跟她玩跟她講話再讓她睡個回籠覺..
我才有空弄早餐吃...吃完沒多久..她又醒了...又是第二頓....
第二頓忙完..忙著弄午餐....等妹妹休息又醒了..又是第三頓...
這時已經是下午了..偶爾帶她出去走走..回來又是忙著準備晚餐...
(妹妹現在白天睡很少..每次可能都只有半小時最多一小時)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難怪大家都講"媽媽是個全職的工作"..ha..

連要去咖啡店喝個咖啡...我都要好好計畫..
要趕緊訓練妹妹乖乖坐推車...習慣坐車子....等等等等等....
0410 Newcastle
星期五開始復活節的長假...天氣不錯..海邊車子爆多...
爸爸背著Chloe...要去咖啡店喝杯咖啡囉.....





這樹很挺酷的(我再問問馬先生樹的名稱)..樹上結的果子像是狗大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磨我的耐心啦....
不過看妹妹每天都有不一樣...就讓我們很滿足...
今天看她翻身...還拼命給她鼓掌哩...她哪懂得我們在鼓掌甚麼....
來到這快一個月..一切都沒有安頓好..雖然有點煩心..
不過有妹妹在..看她有好好長大..看她的笑容...就可以繼續下去...

新的開始...是個有些顛頗的開始...
不過我們在上帝的看顧下..還是心存感恩....
有這樣的過程..在享受甜美的果實的時候..才會感到真正的豐收.....
期待幾個月之後..能坐在自己家裡的書桌前..享受熱熱的熱巧克力...
打著網誌..和大家分享著安定下來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