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開始入秋了...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為了馬先生的工作...我們也開車來往雪梨..還北上到了約4.5小時的coffs habour..
來來回回也開了一千多km..妹妹也跟我們這樣長途跋涉的在奔波....
真是辛苦她了...(做爸媽的也很累啦..haha!!!)

Coffs Habour還是算在NSW(新威爾斯省)..算是Newcastle跟Brisbane中間....
算是個旅遊景點..是個小城鎮..
(我們大老遠開去那..讓馬先生去面試..帶著妹妹所以我們沒有能到處跑看看...
加上真的是累壞了...又還有一堆事情...待了一晚就開回Newcastle了....)
不過還是找了個不錯的cafe..cocoa..喝到了好喝的咖啡....
在同一個cafe吃了早餐....吃了午餐.....
午餐-一堆沙拉跟菜+玉米麵包(corn bread)+兩小片雞肉...很好吃!!!!
0420 Cocoa

離Coffs Habour約20分鐘有個地方--Bellingen, 馬先生超愛這...
是個只有幾千人的小小鎮...(真的是很小)..不過有幾個超有名的咖啡店...
鎮上有座橋-Lavenders Bridge..有條小河Bellinger River經過...View超美....
在這吃了午餐...Pai thai (蔬菜寬版板條)..good!
0420
很美麗吧....就是一條河跟一座橋..但就是很美.....


馬先生很想搬到這附近住..(我算是city girl啦...住在小小鎮上的感覺不曉得如何)
面試的這家公司也是想要馬先生到這裡工作..不過是一個私人律師事務所..
那老闆還沒想好到底要給馬先生多少錢...怎麼安排工作等等內容....
我是覺得在這樣的老闆下面工作會很辛苦...

Anyway..目前決定下星期要去雪梨了...
Yes..馬先生面試的第一個公司請他下星期先去工作...1個月試用期....
(應該是說..那公司本來有個女律師.. 老闆覺得她的工作績效不好...
不過可能也不能馬上辭掉她..所以就說再給她1個月改善..
同時也讓馬先生進公司...有個一個月的試用期.....

四月初公司的頭頭面試馬先生...當初聽完馬先生說他面試的內容...
我就覺得頭頭應該會用他...頭頭說...他只想雇用他覺得會成功的人...
而他覺得馬先生會成功....but...也擔心馬先生待不久...
因為criminal law的收費不高..要自己出來開公司才真的有賺比較多...
在一般事務所工作..大概2/3收到的費用歸公司....
頭頭甚至還講到..擔心他老婆(我)..不能適應新的地方...
(殊不知我都已經飄洋過海來到這了..還擔心啥不能適應的!)
anyway..頭頭過了一個復活節的假.打了電話給馬先生.看他接不接受一個月試用期.
今天也特別打電話來問問這一個月是馬先生要自己到雪梨還是帶我們去..
馬先生跟頭頭說我們都一起之後...頭頭說他會幫忙想想辦法的...
(我覺得是個挺有良心,也算聰明的頭頭...員工好..工作績效就好..公司也就好.)

anyway馬先生沒有繼續之前的commercial law..他改走criminal law (刑事法)..
聽馬先生說...帶他的會是criminal law的guru (專家)..
能跟這個guru一起工作學習...會是很好的經驗....so...我投了這個工作一票...
我也覺得這樣是好的決定........well....相信會是充滿挑戰跟趣味....
哪天有很特別的刑事案..再跟大家share..haha!!!
(馬先生說不是只有謀殺案才是刑事案...有些人可能是酒駕需要律師..要我不要想太遠!)

不過因為卡在這一個月試用期...要找短期的租處挺麻煩的...
也不能簽約租房子(一次就要簽半年到一年)..所以這幾天都在想盡辦法...
喔..雖然說在雪梨..不過公司所在處是雪梨西南方的一個鎮...
離雪梨大概也要一個多小時..如果真的有在那定下來再跟大家介紹介紹....

我哩...還是一樣...每天就是照顧妹妹....等著找到確定的地方安定下來.....
期待可以方便的用網路.打造自己的家.拿到我們從台灣寄過來的一堆東西跟家具.
等等等等等.....希望都順順利利的完成..然後就等著大家來拜訪我們啦!!!haha

P.S.大家的留言都有看到唷....不是我不回應..是網路實在太慢..收費又高...
等我們之後家裡裝了電話..裝了網路 ...我再好好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