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更新..
1.Megan阿姨.....331生日快樂唷!!!!HAPPY BIRTHDAY!!!!!

2.妹妹最近超會流口水,很愛咬手指..(我都拿我的給她咬)..
  力氣變大了..踢勁超強..也常講話...不過奶量還有待加強..
  還有就是可能是有自我意識了..常哭...
  餓了也哭...不舒服也哭...超會哭...挑戰著我的耐心!!!

3.馬先生下星期要去雪梨面識..幫他禱告吧..
   若是適合的工作..相信上帝會眷顧他的...god bless...

4.等工作確定了才要開始找房子...一切才能陸續安定下來....
   車子訂好希望趕緊交車...不過已經先借了一台車讓我們代步說!!

5.這幾天都颳大風下大雨...希望天空趕緊放晴唷....
   這是澳洲的天空-
  
   等著等著...澳洲最美的是冬天的夕陽..winter sunset...很醉人...

6.最近有讀書..."連加恩-愛呆人生"
  幾年前還在澳洲念書時看了他的-愛呆西非連加恩 
 
  他說-"好命的孩子,應該比別人付出更多,這樣,好命才有意思."
  這本新書是寫給他兒子的...寫得很感人......
  (讓我覺得要是我文筆好一點..也要寫一本給我家妹妹....)




  他說-想寫下自己目前的一些體驗和兒子分享,
  深怕等兒子大到可以聽懂時,已經忘了現在的心得or
  只會用過來人的老專家語氣跟他談..因而充滿距離.所以先寫下來..
 
  封面寫說-每個人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所以他決定要生四個小孩,
  增加能幫助人的天使...
 
  書裡感動我的話-
  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但是幸福卻會,恩典也會.
 
  如果有一天,旁人的鼓勵和掌聲都變成了誤解,批評,不滿,逼迫,
  你還是要堅持往前走,繼續做對的事/

  就算你真的把事情搞砸了,想逃.
  永遠記得還有一個底限,就是上帝對你的愛.
  它永遠不會落跑,跟著你到天涯海角.

  我們要先學會成為手心向上的人,當你把手新朝上,
  可感覺到自己是一個幸福的接受者.
  再學著把手心向下翻,把福氣分享給其他人.

有機會...看看這本書囉...我覺得很正面....讚!

每天都很忙碌..忙著當全職媽媽..忙著當全職太太...
忙著忙著一天就過去了...馬先生早早睡..妹妹也早早睡...
我就趁著他們都睡了..才有空好好記錄這些事情跟心情...
這樣以後才有回憶...才能給妹妹看這些往事跟打拼的故事....  

光是吃"米"我就開始想念台灣了..台灣米飯真的比較好吃....> but..我是個很自立自強的人...我會加油..努力....
雖然其實也沒有很想來當澳洲人...不過...就已經走到這一步了...
我只能勇敢向前走下去....好好照顧妹妹...
希望她感受到她媽嘗試努力的這份心意!!!......
仰望天空..低頭禱告..我知道上帝在身邊..一切都會很好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