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一家大小的新鮮事....

Chloe-

1.下排牙齦中間總算是有感覺到牙齒要長出來了..挺利的..感覺幸好我沒有親餵母奶....

2. 上星期試了豆腐...這星期要來試試奇異果..也來做做白菜豆腐粥..(一般都吃高麗菜紅蘿蔔粥)

3. 可以站著扶東西一步一步移動..白天睡'眠大約3-4hrs..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多...

4. 如書上所言..超愛撕紙跟撕書...他爸的"經濟學人"雜誌..薄薄的很好撕....哈.....

5. 最近常常因為跟我太近..頭會去撞到我的眼鏡...

Me-

1.我在看的連續劇...a.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b. 閃亮的日子 c. 賢內助女王  d. 福氣又安康 

2.每天要下載的...a. 型男大主廚 b. 國光幫幫忙  c. 女人我最大  d. 今晚誰當家  e. 康熙(有點越來越不喜歡) 

  f. 王牌大間諜  g. 沈春華life show.......等等等....(因為白天下載容量每個月都有限..所以離峰時間-半夜1點到早上七點..

 偶爾早起下載...順便起來擠母奶......為了看這些節目很拼......真是想念台灣的"無限上網"

3. 當然還有超級星光大道....挖賽!倪安東...唱歌真的超好聽...讚!

4.最近煮的好料理-親子井...改天補照片上來..第一次試做很成功.又好吃....味林真是好東西....

  (今天星期天晚上我們還做了pizza..那個pizza皮桿的是不錯..but不夠好吃.有待加強....)

5.臉書的餐廳員工超難應付...每幾個小時就要去餵食...不然就罷工..真是有點想要關掉了...

  農場也是小累人..阿那個甚麼農民幣又拿不到..吼..吼...吼....

6. 我好心的老弟給我準備了三片日劇來..but..我太忙於其他節目...還沒有時間看...hahaha...

馬先生-

1.工作忙碌到爆..連星期天也都是花很長時間在準備文件跟讀文書資料...他頭頭不喜歡另一個女律師..

幾乎把工作都轉給馬先生...他手上要處理的case大約有五六十件之多...挺辛苦的....

2.上星期五不聽老婆言..堅持走路去上班(我早就說走路至少要花上半小時..他就是不信我的話!!!)

結果..星期五下午五六點過後颳大風還飄起了雨..他走了40分鐘才到家....到家的時候頭髮整個變型..hahahah...

 

well..我家一家大小每天每天就這樣過...八月份又快要過完了....沒啥特別興奮的事.但也就是平順的過...

雖然偶爾很想回台灣...but..現在這樣也沒有特別的不好...每天修身養性.hahaha(唉)...

比起很多人...我們真的甚麼都有...沒啥好抱怨的....

感謝上帝如此的看顧我們...又是一個新星期的開始....祝大家平安幸福...God bless all.....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