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遲了一個星期....but..我們家兒子滿月囉!!!!

 Ryan 1mth card 1203.JPG

Ryan Mark Evans- 2010/11/05出生..36+4d..提早了三個多星期來報到...最厲害的是選在他老爸飛抵高雄的隔一天報到..

讓大家都措手不及....阿母我生完隔天就出院了...加上忙著搬家..把兒子留在醫院托嬰了一星期...11/14才把他帶回家來...忙忙碌碌的就過完了這一個月...坐月子???有坐跟沒坐一樣..however,能怎麼辦呢..事情就是這麼多...改天再來好好記錄一下我到底在這一個月裡忙碌了些甚麼事情!

anyway...提早報到的兒子...一開始感覺因為早到所以身體嬌小and看起來有點"沒熟"...經過一個月阿母努力的餵母奶...(奶量真是比姐姐大太多了)...現在感覺好多了..作息也挺正常的!前兩天一個月的檢查..已經從2990g--->4680g囉...!!!

Ryan這個名字是我跟Mark歷經七八個月才想出來的名字...Mark想要取的名字跟我希望的名字一直沒有交集....一直到出生好幾天之後我們才決定要叫他Ryan!

看到Ryan出生的那一刻,第一個感覺是..怎麼跟Chloe長得一模一樣..每天看我兒子..想到生他之前讓我吐到快要抓狂..但看到他..一臉就是很有氣質的感覺 ...害我生不了氣!

1202 Ryan 1.jpg

well...和我兒子相處了一個月..深深覺得他是個很溫和的孩子...以後可能會被姐姐指使..哈哈哈....一個四個人的小小家庭..搬進了新家..我們開始了新生活..歡迎大家常來家裡坐坐..感謝大家參與我們的每件大小事..希望和大家一起累積更多更多的回憶..再次感謝大家給我們一家人的祝福.....

親愛的兒子....1個月大囉...祝福你健康平安...

1114 Chloe &Ryan big size 2.jpg 1114 Chloe &Ryan resized.jpg

1114 Ryan 1 resiz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waysfor0601 的頭像
    alwaysfor0601

    Mark, Jen & Chloe

    alwaysfor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